爱屁屁

© 爱屁屁
Powered by LOFTER

黑板上的创意小游 - Marble Drop #iOS #Android

Marble Drop 是一款风格独特的休闲益智游戏,曾获美国麻省理工 iOS 游戏设计最高奖项,游戏以我们熟悉的黑板为背景,粉笔画为运动轨道,以及多种创意闯关元素勾勒出游戏的一切。

如此独特的画面风格总会给人几分亲切感,游戏模式也比较新颖,根据黑板上画出的不同的线条路径,你需要迅速准确的将不同颜色的小圆球放进投放口让其顺利滚落到指定颜色的盒子里面即可。

游戏中,玩家需要注意粉笔画轨道的变向和不同颜色框的位置摆放,因此你需要在移动圆球前进行反向思考,从终点反推起点该从哪个投放口进入或是该放置什么颜色的小圆球。

每次圆球通过关卡中的机关都会改变一次开/闭状态。若原来开关是闭合状态的,圆球经过开关后,开关变成开启的;开关状态的改变将会改变圆球的运行轨迹。

游戏目前超过 181 个关卡,每种关卡都加入了多种巧妙的游戏道具,比如圆球经过「变色方块」的时候,将会改变自身颜色变成与方块一样的颜色;游戏根据完成时间来评级,越快越有可能获得三星喔 ~

// 适用于 iPhone & iPad 设备  iOS5.1 及更高版本,大小 49.1 MB ;Android 2.3 及更高版本,大小 20.1 MB,包含约 31M 数据包;获取下载地址:传送门→

------

爱屁屁(WWW.APPNZ.COM)专注于发现新鲜有趣的高品质应用;关注微信公众号「爱屁屁」微信ID:AppKeji 第一时间获取文章推送服务。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