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屁屁

© 爱屁屁
Powered by LOFTER

多平台清单管理应用 - 奇妙清单 #iOS #Android

奇妙清单(Wunderlist 3) 是一款来自于德国「硅谷」——柏林 6 Wunderkinder 团队开发的多平台清单管理应用,它自上线以来多次荣登全球各大应用排行榜,并获得了苹果 Mac App Store 2013 年最佳应用,同时被官方称为迄今为止最出色的 3.0 版本也已于昨天正式上架中国区。

作为一款 GTD 效率类应用,奇妙清单几乎做到了全平台支持,包括 iPhone、iPad、Mac、Android、Kindle Fire、Chrome OS、网页端等众多客户端,并且即将上线 Windows 8 以及 Windows Phone 客户端。

打开奇妙清单,需要注册一个账号作为同步清单使用,登陆后就可以创建清单和管理待办事项了,应用会默认为我们创建多个常用的清单分类,比如旅游、工作、家庭、私人等,奇妙清单的使用方法与 todo 类应用基本一致,你只需轻击清单即可快速添加任务,非常方便。

相比以往版本,最新的 3.0 版本带来了超过 60 个更新,当然最为明显的就是主界面经过更加清爽的扁平化设计,以及多人协作功能——你可以与朋友分享购物清单或者是同事团队之间的工作项目,奇妙清单让你更容易与所有人协作。

▎适用于 iPhone & iPad 设备  iOS 7.0 及更高版本,大小 56.1 MB ;Android 4.0 及更高版本,大小 19.69 MB。获取下载地址:传送门→

------

爱屁屁(WWW.APPNZ.COM)专注于发现新鲜有趣的高品质应用;关注微信公众号「爱屁屁」微信ID:AppKeji 第一时间获取文章推送服务。


评论